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分期車可借♉政府立案




  • 陳意涵(中)演繹大陸版的《慾望城市》。(圖/凱擘影藝提供)

    陳意涵(中)演繹大陸版的《慾望城市》。(圖/凱擘影藝提供)

大陸賣座超過10億台幣《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導演黃真真,又有最新作品《閨蜜》即將在台上映,這一次,他瞄準了所有女孩最愛看的故事,集合陳意涵、楊子姍,薛凱琪、余文樂、鍾漢良、吳建豪,展開一場「愛情大亂鬥」。
《閨蜜》敘述陳意涵、楊子姍,薛凱琪三個無話不說的閨蜜,各自都有戀愛的甜蜜和問題。不料,計劃趕不上變化,原本計劃結婚的陳意涵,找了最麻吉的姐妹淘一起拍婚紗,但等到美麗的婚紗拍完,卻意外發現新郎要娶的竟然不是她?
▲▼陳意涵(上圖左,下圖中)為了結婚,意外不斷。(圖/凱擘影藝提供)
這下子,姐妹淘的感情面臨最大考驗,更不巧的是,這時還有其他男人一起進來攪和,三個情比姐妹深的閨蜜,究竟能不能通過考驗?難道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
導演黃真真表示,《閨蜜》是每個女孩最熟悉又最具挑戰的題材,雖然西方電影中有《慾望城市》或《姐妹》等類似的電影,但華語電影中這種題材卻很少見,因此想為廣大的姐妹同胞們發聲。《閨蜜》即將在8月1日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