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台中市機車借錢Υ台中市汽車借錢Υ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Υ免留車



【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有言道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個凌厲的眼神,就足以讓人震懾;同樣一個柔情的眼神,就容易讓人心軟。演藝圈也特別看重連眼神都懂得演戲的演員,因為眼神有戲是特別困難的事。模特兒出身的陳瀅(Jeannie),雖然只有24歲,卻憑藉漂亮的臉孔和懂演戲的眼神,連影帝級人馬梁家輝也點名稱讚。【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陳瀅的父母都是移居加拿大的香港人,她就在加拿大出生和成長。她進入演藝圈卻是一個意外,不過也可以說是命中注定。因為Jeannie就是在大學時代,回父母的祖家香港做交流的時候,在街上被星探發現。 
【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Jeannie首先是獲得拍攝多個廣告的機會,隨著廣告播出,她的曝光率逐漸提高,也讓她逐漸獲得拍電影的機會。入行2年的Jeannie已經參與過4部電影,其中3部《寒戰》、《迷離夜》和《盜馬記》,更是和金馬獎影帝梁家輝合作。【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回憶起跟梁家輝的合作經歷,陳瀅對影帝讚不絕口。Jeannie表示第一次合作時,梁家輝就主動跟還是新人的她聊天,還獲影帝讚許自己的眼神也懂演戲。第二次合作時,Jeannie扮演孕婦,影帝竟然還認得她。到最近的《盜馬記》甚至飾演梁家輝的女兒,在台前幕後也獲對方稱為女兒,讓Jeannie非常高興。【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陳瀅不甘心只當螢幕前的花瓶,她曾經到北京電影學院上課,學習用聲音演戲和如何準備劇本。在影帝的加持和演技的大躍進之下,去年她獲得電視劇《M Club》的製作組相中,飾演主要反派女角的少女版,正式獲得香港大眾認識。她在戲中演活了一個刁蠻任性的小公主,雖然角色非常不討好,卻為她帶來不少支持者。Jeannie已經參與其他電視劇演出,可見將來會有更多機會,看到她的精湛演出。 
【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香港星正妹】陳瀅/電眼美女演員中文名: 陳瀅 
英文名: Jeannie Chan 
原名: 鄭鈺瀅 
國籍: 香港 
身高: 167cm 
三圍:32.5/24/35 
出生地: 加拿大溫哥華 
出生日期: 1990年1月8日 
職業: 模特兒、演員 
畢業院校: UBC工商管理學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