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台中石岡區機車借款Ѱ台中潭子區機車借款Ѱ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Ѱ免留車Ѱ分期車可借




  • ▲雞排妹身材姣好,對時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雞排妹身材姣好,對時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雞排妹因聲援港台多項民主議題,對於學運、占中、港人爭普選、反核等都有自己的見解,並積極聲援參與,因而粉絲頁也常遭到大陸網友翻牆留言攻擊,更因此被某些廠商視為瘟疫封殺。
近日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事件,吵得整個台灣沸揚,但雞排妹對於潑張志軍油漆卻直言不支持,因而被激進反中派圍剿,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PO文抒發心聲:「為什麼我也要覺得潑油漆很爽?我就是覺得這件事情對他們,是負面影響多過正面影響。因為警察施暴更嚴重,所以覺得潑漆不對就要被唾棄?要這樣比較,戰我還不如,把力氣去戰為了賺錢喊內地、在台灣當瞎子的人?媽的我就算支持潑油漆也是被圍剿說我煽動犯罪」。

▲雞排妹(右)與學運領袖林飛帆合影。(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雞排妹連續PO了三篇發文,可見被戰友圍剿對她的心情確有影響,她說:「我的政治觀念讓這個圈子的人覺得我是害群之馬,甚至是瘟疫,千萬不要跟我沾上邊,常遇到有藝人覺得我很黑,不願意同台,更不用說節目、廠商。沒有廠商喜歡在自己的場子,記者一直問政治。當然還是有不怕死的廠商啦,感謝他們。」

▲雞排妹作風特別,脫胸罩捐給太陽花學運義賣後,重買內衣。(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最後雞排妹無奈地表示自己雖然不是甚麼咖,只是個廢物,但愛台灣的心是不會變的。「當你用愛台灣的心,卻被同樣愛台灣的人攻擊,真的很難過,愛台灣又不是為了誰,只好繼續囉。但請不要懷疑我,雖然廢物,但我至少付出能力範圍了」。

▲雞排妹遇到粉絲拿「人權鬥士鄭南榕」圖照給她簽名。(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