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石岡機車借款,石岡機車借款免留車,石岡免留車機車借款,同性婚姻平權法案


石岡機車借款,石岡機車借款免留車,石岡免留車機車借款,同性婚姻平權法案

民法「同性婚姻平權法案」,今(17)日進行審查會,許多藝人一早發文表態支持,一向力挺同志族群的曲家瑞認為,「每一個人都有平等的權利,我們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兩個孩子的媽媽丁寧,呼籲「人權就是愛的表現,而愛與尊重,就是人權的最基本條件。」
林俊逸也力挺支持婚姻平權,更放話「以上是我的立場有事衝著我來」,不怕因為表態而被謾罵,直言:「花兩百萬可以刊登四大報的廣告,花兩百萬更可以救助更多社會上許多的老弱殘。我尊重所有與我立場不同的聲音,甚至說句你為反對而反對,我都能尊重,不必跟我講生物學宗教學人類學,關於這些,我都不是專家。更別說出『同性戀少數覇凌多數』這樣既無禮又無理更無𨤳的話,身為台灣(有宗教信仰)人口少數的基督徒,常常都覺得,『某些』教會團體大放一些傷人或抺黑的話語,才是覇凌的不得了。」表示「在諸多仇恨與歧視當中,我仍相信『愛』。」
▲群星一早為「同志婚姻平權法案」發聲。(合成圖/翻攝自藝人臉書,2016.11.17)
韋佳德聲援疾呼「同志婚姻平權法案,就差最後一哩路了!」喊話:「人類之所以相愛,非純粹為了生殖器,所以對我來說 Gay、Straight,這些無聊的標籤根本毫無意義。」酸反同團體砸千萬元買廣告,「砸錢買下頭版浪費金錢又浪費紙張,且根本改不了民眾心中之聲及大家所盼之未來!為何不把錢拿來救助異性戀生下被遺棄的孩子或是其他善舉呢?如此砸權遠遠不如援助老弱殘等需助人士!」呼籲:「婚姻是基本的人權,但同志朋友卻無法獲得一樣的權利。法律應使各個族群平等享有權利保障,婚姻平權已然是越來越增加的社會共識,讓我們的民意反映給立委諸公們,讓他們聽見大家的聲音!」
此外,Queermosa Awards 酷摩沙獎粉絲頁,也PO出「群星挺同志婚姻平權」影片,葉天倫、郭子、張智成、榮宗豪等藝人發聲號召,力挺「同志婚姻平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