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龍井汽車借款,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夏如芝比基尼搭鏤空網


龍井汽車借款,龍井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夏如芝比基尼搭鏤空網

J女郎出身的氣質女星夏如芝,拍攝過周杰倫《髮如雪》、《青花瓷》、《千里之外》等歌曲的MV,2010年演出《妻子們的戰爭》走紅。以往較為矜持、保守的她拍攝FHM男人幫12月封面大解放,以鏤空網狀上衣搭配比基尼的性感造型入鏡,自信展現火辣身材。
今年6月情斷張雁名,恢復單身的夏如芝表示想法比過去成熟許多,以前很容易受人影響,在意別人的眼光而影響心情,但現在學會用平常心去面對,她說:「有人喜歡妳,也會有人討厭妳,珍惜那些喜歡妳的人是更重要的。」
受邀拍攝雜誌封面,夏如芝大方分享如何把bikini穿出性感味道,表示bikini不一定要很瘦,或是硬擠事業線才叫好看,「國外時尚雜誌裡的名模都不會刻意去擠胸,胸部也不一定要那麼大」,可是穿起來卻很有氣勢,健康又美。對她來說,若隱若現地有一點神祕感才是性感,「會讓男生更想要接近妳。」
▲夏如芝面對鏡頭比以往來得更自然,更有自信。(圖/FHM提供,2016.11.29)
▲夏如芝認為,穿bikini不必硬擠事業線,也可以看起來很美。(圖/FHM提供,2016.11.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