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梧棲汽車借款,梧棲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田馥甄不惜洩露愛情觀


梧棲汽車借款,梧棲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田馥甄不惜洩露愛情觀

廣告接不完的田馥甄,最近再接下手機代言,為拍攝廣告,第一次踏進台北中山堂,立刻被裝潢復古典雅的日式建築震懾,笑說出道15年了,竟不知台北市有這麼古色古香的好地方。
看到情竇初開的情侶漫步在中山堂,田馥甄趁機分享心目中最美的愛情,認為不管是熱戀或細水長流,愛情美麗的地方,就在眼神間的流動,這種愛意流動的瞬間,總會讓她忍不住想拍照紀錄,認為這些看似平凡的畫面,會因為被紀錄下來而顯得更清晰。
眾所周知,田馥甄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不僅文筆好,更經常將生活中捕捉到的路邊小店,或是街角一隅分享給粉絲,讓粉絲直呼「女神會拍又會寫,根本可以出書了。」許多眼尖粉絲也發現,田馥甄的自拍照經常只有半邊臉,她則透露這是她一直以來堅持的獨特。
這次在廣告拍攝現場,田馥甄又調皮地拿起手機遮住半邊臉,直呼這就是我的「田式風格」!讓攝影大哥哭笑不得。
▲田馥甄老愛用半邊臉拍照。(圖/OPPO Taiwan提供,2016.1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