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沙鹿當舖,沙鹿免留車當舖,沙鹿當舖免留車,隋棠遭爆非法僱用外傭


沙鹿當舖,沙鹿免留車當舖,沙鹿當舖免留車,隋棠遭爆非法僱用外傭

隋棠當了人母後,常分享幸福曬娃照,日前卻遭同社區民眾指控疑非法雇用外傭,爆料者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卻可能非法雇用外傭,隱藏犯罪事實,讓人失望,盼有關當局能夠徹查。對此,隋棠經紀人表示該名「外傭」,其實是從東南亞嫁來台灣的「新住民」,並不違法。
據《自由時報》報導,一位與隋棠住同大樓的民眾爆料,指控隋棠疑非法雇用外傭,因此投書媒體,希望有關單位徹查。對此,隋棠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沒有非法雇用外傭,只有請一個每周來一、二次幫忙打掃的阿姨,不過該名阿姨的確是從東南亞嫁來台灣的,可能是這樣,才被誤會。
▲隋棠(左)遭控幸福曬娃背後,偷請非法外傭。(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只聘請一位新住民阿姨,沒有非法僱用外傭。(圖/公關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