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清水當舖,清水免留車當舖,清水當舖免留車,阿喜用合照證明零修圖


清水當舖,清水免留車當舖,清水當舖免留車,阿喜用合照證明零修圖

宅男女神阿喜第4年為褲襪代言,對於曾被嫌棄腿粗,她坦言還是會感到沮喪難過。不過話鋒一轉,馬上開心的說:「不管怎樣,我還是代言了褲襪廣告,而且廠商一直很支持!」傻大姊的樂天個性展露無遺。
今年廠商更大手筆買下全台高鐵站外的廣告,而阿喜搭乘時,也會特地跑到巨型海報前合照,只為了證明「廣告照片和本人照片根本零差距,廣告可不是騙人修圖的喔!」而4年一路走來代言人都是同一位,阿喜也俏皮的說:「謝謝廠商不嫌棄我腿粗。」
但她也分享,「我覺得褲襪真的有幫助腿型變美的效果。」更自嘲表示,能代言褲襪真的很勵志,「畢竟一位常常被嫌棄腿粗的人,穿上褲襪就可以變名摸,真的很有鼓勵效果耶!」這回拍攝廣告,阿喜也不小心表現傻大姊的一面,看到特地找來一起拍攝的貓咪,開心的趴到地上玩成一塊,讓造型師嚇得馬上拉起她,擔心會將衣服弄髒。
▲阿喜能代言褲襪4年,俏皮感謝廠商不嫌棄。(圖/儂儂褲襪提供,2016.1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