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清水汽車借款,清水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王世堅將合體滅火器


清水汽車借款,清水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王世堅將合體滅火器

高雄一年一度舉辦的「大港開唱」,今(5)日公布第一波表演名單,沒想到竟然將出現意想不到的人物!有創作出「島嶼天光」的樂團滅火器一點都不稀奇,但名單中竟然出現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網友紛紛激動留言「太狂了!」
「大港開唱」粉絲專頁公布第一波表演名單,王世堅將與知名樂團滅火器一起表演。貼文中不只誇獎他是個「海上戰將」,還提到過去跳海、高空彈跳的經歷,讓網友嗨到不行。最後還寫上:「是唱歌?是拉小提琴?還是Guitar Battle?世堅做什麼都有可能、做什麼都不意外,前所未有、空前絕後,人生中只會有一次的組合!」超跳tone的組合也馬上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除了開心表示,「這超狂~不去不行!」、「票已經買好了!」外,還有人建議王世堅可以「先從舞台上方彈跳入場,表演吞曲棍球,演完再去旁邊跳海。」不過也有人不敢置信的的說:「第一眼看到海報還以為是惡搞,沒想到是真的!」
▲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將現身「2017大港開唱」,網友直呼太狂!(圖/翻攝自大港開唱粉絲專頁,2016.1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