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石岡汽車借款,石岡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曾寶儀驚傳車禍遭撞


石岡汽車借款,石岡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曾寶儀驚傳車禍遭撞

女星曾寶儀今(5)日傳出在住家附近遭酒駕騎士撞傷,被民眾目擊她遭撞後,馬上跌坐在地上。雖然受到不小的驚嚇,但所幸只有擦傷,她也已經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寶儀遭酒駕騎士撞傷後,馬上在救護車的護送下送到台北榮總醫院。警方趕到後,發現對方酒測值高達0.7。曾寶儀也在臉書秀出被撞凹的保溫杯並寫上:「今早在家附近過馬路時被機車騎士撞到。照了X光骨頭沒事,手腳有點擦傷,不幸中的大幸。圖為我放在側背包裡的保溫壺,幸好它幫我擋下撞擊力道,真是辛苦它了。」她也特地呼籲大家:行車要小心路況,畢竟「平安最重要啊!」

▲曾寶儀在臉書貼出被撞凹的保溫杯照,並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2016.1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