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大里當舖,大里免留車當舖,大里當舖免留車,KIMIKO火辣爆乳遭客訴


大里當舖,大里免留車當舖,大里當舖免留車,KIMIKO火辣爆乳遭客訴

舞蹈老師KIMIKO年近40,仍然集「精、瘦、美」於一身,皮膚保養得宜,身材更是曼妙火辣,S曲線、馬甲線一個都沒少。沒想到,KIMIKO竟然因為這般好身材惹到人,還慘遭客訴!
昨晚,KIMIKO在臉書粉絲專頁PO了一張只穿運動內衣及貼身褲的照片,上圍爆乳,還露出毫無贅肉的腹部,寫下:「我今天被客訴了⋯⋯同學說這樣她們沒有辦法專心上課!!」並補充:「我可以把它當作誇奬嗎?下次改進。」引起網友討論。
許多網友被KIMIKO的好身材羨煞而紛紛稱讚:「客訴客訴!美到無法集中注意力」、「他們是羨慕妒忌妳吧!」、「這樣我會亢奮」,也有人理解學生的心情:「同學吃了誠實豆沙包」、「是地球人都無法專心上課的...」看來,此照一出,KIMIKO開課的報名人數只會倍增,不會減少。
▲KIMIKO昨晚在臉書表示自己上課穿太辣被客訴。(圖/翻攝自KIMIKO臉書,2016.1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