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烏日機車借款,烏日機車借款免留車,烏日免留車機車借款,天心力挺同性婚


烏日機車借款,烏日機車借款免留車,烏日免留車機車借款,天心力挺同性婚

民法「同性婚姻平權法案」17日進行審查會,院外反同性婚姻團體齊聚抗議,甚至一度闖入立法院,會場國民黨立委更是強力杯葛,最後擔任主席的尤美女宣布,「在本案逐條審查前為廣納各界意見,應先召開兩場公聽會」。影后天心力挺婚姻平權,卻被「不知道怎麼教孩子」的媽媽指責「這樣很難教育下一代」。
影后天心於17日就站出表態「我支持同性婚姻,我支持婚姻平權」,昨晚立院宣布法案延宕,將於召開兩場公聽會後再議,天心立刻在臉書發出溫柔的安慰之聲,「愛一個人,祈求他也是會愛我真正的樣子,多感恩,相信幸福相信愛,因為我們值得。」一席話語也點出真愛的美麗,讓粉絲大喊真愛無敵!
▲天心力挺婚姻平權。(圖/公關照)
今早天心於臉書再度發文,直言:「同性戀是天生的,異性戀是天生的,不會因為同性戀夫妻養了小孩,小孩就會成為同性戀,說這種話的朋友 你們一定沒有同志朋友吼。」話語一出,立刻有「不知道怎麼教孩子」的媽媽跳出,表示「我們是為人父母,這些想法只能尊重,但不表示不認同的人就錯了!公衆人物發言,孩子都會當神言,這樣很難教育下一代。」
天心高EQ回應:「我想我不只是尊重同性戀,我更尊敬同性戀,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見了,這個世界會變得多無聊!」粉絲大贊天心擇善固執的氣魄,以及直率與美麗的個性,更感謝她的挺身而出,並反嗆該名「不知道怎麼教孩子」的媽媽,「不會教小孩還要怪別人,無限的把自己錯誤的觀念大放厥詞也是另一種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