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台中市機車借款』台中市汽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台中市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 ▲雷瑟琳(左)自爆去泰國玩水,比基尼意外漂走洩春光。(圖/華視)

    ▲雷瑟琳(左)自爆去泰國玩水,比基尼意外漂走洩春光。(圖/華視)

華視、TVBS《A咖的路》收視穩定,日前眾演員遠赴中南部造勢,現場和劇迷互動笑料百出,昨(25日)雷瑟琳穿著清涼低胸裝,和李政穎、楊晴探訪「福隆沙雕藝術季」,沒想到短裙竟不時往下滑,也令她想起過去到泰國遊玩,比基尼漂走的恐怖糗事,自嘲「傻大姐」個性沒藥醫。
《A咖的路》劇組為戲宣傳馬不停蹄,一行人前進福隆看沙雕,「雷神琳」雷瑟琳的雨女效果再度發威,大晴天突然轉為陰雨綿綿,她竟自豪:「我不愧是雨神。」為了避免身上的低胸、露肚短裙滑下,重演泰國旅遊「胸口空空」慘況,她事前也貼滿雙面膠保護自己,加上李政穎穿著無袖運動背心,健美肌肉若隱若現,男帥女美讓現場畫面變得超養眼。

▲雷瑟琳(左)坦言喜歡肌肉男。(圖/華視)
李政穎、吳慷仁在劇中角色個性截然不同,雷瑟琳被迫二選一,她也大方坦承:「白馬王子和黑暗騎士,當然選擇守護自己的黑暗騎士。」現實中則會毫不猶豫選擇「運動型」男孩,笑稱:「最好背肌越大越好。」此話一出,讓身旁擁有「大肌肌」的李政穎當場臉紅,迴避尷尬話題,改讚女方演技進步快,但他也補充自己喜歡燉雞湯給女友喝,一席話疑似對著雷瑟琳求愛,微妙氛圍頓時包圍兩人,笑翻圍觀民眾。

▲李政穎(左)的健美身材符合雷瑟琳(右)擇偶條件。(圖/華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