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台中新社區汽車借款✄台中大坑區汽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 性感比基尼辣妹艾亞。(記者邱榮吉/攝影)

    性感比基尼辣妹艾亞。(記者邱榮吉/攝影)

懷有30G巨乳的「人間胸器」張艾亞日前上《女人我最大》暢談「夏天比基尼」的心機作戰,穿著小小泳裝幾乎包不住豐美雙球,性感強壓苦練出健美「馬甲線」的小Call,枉費小Call自知穿比基尼拼不過大家,自練馬甲線要轉型性感健康路線,結果瞬間就被巨乳的氣勢打趴了。
現場還請來長腿名模陳思璇教導大家如何在拍照時擺出性感姿勢,讓照片一上傳社群網站大家看了就「按讚」。陳思璇現場示範各種身形的女孩如何利用優勢遮掩瑕疵,拍出最性感撩人的好照片。示範過程藍心湄忍不住一把摸上名模的小屁屁,Q彈的手感讓她忍不住驚呼這是「剛退伍的!」屁股,有夠緊實。

名模陳思璇指導小模夏天比基尼如何展現性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長腿的陳思璇和嬌小的小Call一起走台步登場,陳走三步就走完的路,小Call要邊跑邊跳躍才能趕上,被主持人藍心湄笑虧為新一代女子團體「七爺八爺」登場。明明是性感的比基尼特集,但整個錄影過程爆笑連連,「美胸皇后」劉伊心和棠寶更超越尺度的露乳互摸臀,讓現場眾人直呼太超過,笑說如果看到朋友臉書放這種露骨照片一定馬上刪好友!

「人間胸器」30G巨乳美眉張艾亞。(記者邱榮吉/攝影)
為了美麗,女孩們總是無所不用其極,但是性感照的姿勢擺起來簡直是酷刑,讓眾女孩大呼「有夠累」。藍心湄酷酷的說:「美麗的姿勢沒有一個是舒服的」,陳思璇也表示拍照3秒就結束了,為了美麗,大家要咬緊牙根忍著點。

掉出來啦!小Cill太嗨,雙峰滾出比基尼。(記者邱榮吉/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