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台中石岡區汽車借款⊥台中潭子區汽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 ▲小鐘痛批組鄭捷粉絲團的網友「喪心病狂」。(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鐘痛批組鄭捷粉絲團的網友「喪心病狂」。(記者邱榮吉/攝影)

藝人小鐘常上各家綜藝節目,分享生活趣事,希望搏觀眾一笑,今天他上節目討論正妹現實面,錄影結束後笑容頓失,而後才透露自己也受「北捷殺人」事件影響心情,尤其看到網友組成「鄭捷粉絲團」,他不禁怒目痛斥:「這些人根本已經喪心病狂了!」
台北捷運發生重大砍殺案,21歲的凶嫌鄭捷犯後無悔意,讓民眾氣憤不已,想不到還有網友組粉絲團稱:「成立這個粉絲團主要目的就是支持鄭捷,崇拜他、敬愛他、感謝他清除社會汙染物。」冷血話語受到大批網友撻伐,就連總是笑口常開的藝人小鐘,也難得動氣,坦言:「看了心情很沉重,甚至有人幫他成立粉絲團,我覺得警察現在該做的,就是立刻把這些人『肉搜』出來。」認為成立、按讚的網友,都是未來社會上的「不定時炸彈」,已經「喪心病狂」,呼籲找出後該加以輔導。

▲網友昨成立鄭捷粉絲團。(資料照/擷自鄭捷粉絲團)
此外,小鐘上節目也講起過往遭正妹傷害的經驗,他透露剛出社會時,自己面對「豔麗型」正妹毫無抵抗力,當時追求3個月,對方要求得減肥變帥,他立刻花費8萬元上健身房,更到住家樓上曬太陽,想不到竟造成反效果,全身脫皮不堪,約吃飯也遭該女放鴿子,而後和圈內女星交往也無疾而終,目前單身1年多,近來雖然不少藝人結婚,但他依舊不為所動,打算將心力轉往手上的4個節目。

▲小鐘曾為了追求正妹,到住家樓上做日光浴求曬黑,四肢嚴重脫皮。(記者邱榮吉/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