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台中大里區汽車貸款☠台中太平區汽車貸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 新生代宅男女神,叫大家耳目一新。(合成圖)

    新生代宅男女神,叫大家耳目一新。(合成圖)

「小鍾楚紅」雷瑟琳
2004年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大人系成熟國中美少女單元,受到大家注目的雷瑟琳,是台灣(父)和巴拉圭(母)的混血兒,因外貌神似港星鍾楚紅,有「小鍾楚紅」的稱號。
有心往戲劇界發展的她,很快就在偶像劇《女王的誕生》闖出名號,她在劇中飾演心機深沉、不斷使壞的杜小葳,還因此被網友封為「轉台王」、「女版恰吉」,結果收視率反而因為她演出,而不斷竄升。


▲▼雷瑟琳希望自己不僅有臉蛋也要有演技。(圖/取自雷瑟琳臉書)
不過雷瑟琳一直大聲喊冤,澄清自己私下個性很無害,希望太入戲的觀眾在路上不要衝過來打她,自己則會繼續努力挑戰各種角色。其實大家有所不知,她在拍攝《女王的誕生》時,曾因太疲累而上吐下瀉,但她照樣苦撐不抱怨。
期間有廠商看中她無窮潛力,大手筆開出千萬價碼,想替她拍攝性感全裸寫真,經紀公司原想接受,但雷瑟琳堅決婉拒甚至和經紀人鬧翻,經過溝通雙方才在工作上達成共識。雷瑟琳表示,想改變別人對她的想法,「希望別人認識我不是因為我是很正的混血兒,而是一個有想法的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