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台中烏日區機車借錢Σ台中霧峰區機車借錢Σ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Σ汽機車借款Σ免留車




  • ▲北捷江子翠砍人事件的凶嫌為21歲的鄭姓男大生。(圖/翻攝自網路)

    ▲北捷江子翠砍人事件的凶嫌為21歲的鄭姓男大生。(圖/翻攝自網路)

台北捷運在今(21)日下午4點26分發生醉漢在車廂內瘋狂對乘客砍殺案件,目前所知已造成3人喪命,25人受傷送醫,有目擊乘客驚恐表示,「頭一遭像美國影集的劇情活生生的上演!」而涉案的凶嫌是一名現年21歲的鄭姓大二在學學生。
根據了解,涉案的21歲鄭姓男大生,是在龍山寺站開始持刀對車廂內乘客隨機砍殺,因此當捷運一抵達江子翠站,車門一開所有乘客隨即展開保命大逃亡;有目擊乘客表示,「我們驚慌的跑來跑去試圖找到安全躲避的地方,活到近30個年頭,頭一遭像美國影集的劇情活生生的上演!」
而目擊乘客也不滿表示,在案發當時,並未有捷運人員在第一時間參與協助民眾疏散躲避,還一度聽聞必須等捷運警察來才能處理;目前涉案的鄭姓男大生已經被警方逮捕,正在接受偵訊,詳細犯案動機待檢警進一步釐清。對於全案,台北捷運方面尚未有任何回應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