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北屯區機車借款*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前進轎旅新世代,FORD S-MAX Concept智慧現身

北屯區機車借款*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前進轎旅新世代,FORD S-MAX Concept智慧現身

北屯區機車借款*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
前進轎旅新世代,FORD S-MAX Concept智慧現身

【 汽車日報 曾慶偉 】


當FORD原廠在2005年第一次呈現出名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概念車之時,當時這種創新的設計理念與造車思維,立即引起車迷與消費者的共鳴,所以FORD在2006年便以近似的設計概念而具體實現,結果也就成為了S-MAX的誕生,同時也成為FORD旗下最成功的7 人坐轎旅車款。


如今在即將邁入2014年之際,S-MAX也已經準備邁入改朝換代的時機,因此FORD也特別在本屆的法蘭克福車展之中,推出新世代的S-MAX的概念車款,藉由嶄新設計概念的呈現,期許能夠再次的為車迷與消費者們帶來更為強烈的震撼感受。

在S-MAX Concept的概念車之中,FORD特別著重在於內裝質感的呈現,不僅在概念車之中配置了以大量柔軟的真皮包覆座椅、控台與門板等,同時更強調著卓越人因工學的設計考量,不僅為後坐的乘客提供有豐富的影音配備享受之外,座椅的配置更可以依據需求彈性的進行4至7人座的空間規劃,不僅可以扮演稱職的家庭用車,就算是應付商務用途也相當適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ORD藉由S-MAX Concept的推出,也為旗下最著名的SUNC系統再度強化了許多特殊的功能,名為ECG Heart Rate Monitoring Seat的設計,將能夠記錄駕駛人的心跳頻率,一旦發現駕駛人的健康狀況已無法精準控制車輛,必要時將主動聯繫鄰近的醫療院所或是啟動主動防護系統來接手車輛的控制;另外座椅也可以提供對於血糖的監測,如果乘坐其上的是個患有糖尿病的乘客,也將能夠隨時獲得最周全的健康預防。

而且FORD也為S-MAX Concept加入了許多嶄新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例如Car to Car Communication車間互聯技術,或是名為Intelligent Protection System with Pre-Collision Assist的技術,能讓車輛以自動煞車的技術來避免發生撞擊行人的事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