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大台中機車借款.大台中汽車借款.北屯區機車借款.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以強大性能征服絲路!LAND ROVER Range Rover Hybrid朝向印度孟買前進

大台中機車借款.大台中汽車借款.北屯區機車借款.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以強大性能征服絲路!LAND ROVER Range Rover Hybrid朝向印度孟買前進

大台中機車借款.大台中汽車借款.北屯區機車借款.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
以強大性能征服絲路!LAND ROVER Range Rover Hybrid朝向印度孟買前進

【 汽車日報 李孟儒 】


提到越野能力強大的車款,LAND ROVER相信會是多數人最先想到的一個品牌,雖然LAND ROVER一向相當強調旗下車款的動力、越野性能,但隨著近年來節能減碳呼聲越來越高,這家國車廠也順應了潮流,以旗下的旗艦車款Range Rover推出了全球首款柴電複合動力車型─Range Rover Hybrid。


不過對於LAND ROVER來說,強大的越野能力可說是品牌不變的宗旨,為了讓世人看見Range Rover Hybrid即便是搭載柴電複合動力系統,卻依舊能夠擁有不變的越野能力,LAND ROVER在8月22日已經以三輛Range Rover Hybrid原型車展開了稱為「Silk Trail 2013」的絲路遠征活動。

而在活動開始到目前為止,遠征車隊已經完成了3034km,但對於遠征隊來說,這段旅程的挑戰其實還沒開始;擔任這次遠征隊隊長的Dougie Dale表示,雖然目前車隊在歐洲的路段有著很好的進展,但由於歐洲道路系統比較完善,所以算是比較容易的部分,Hybrid動力系統也能有很好的發揮,但是當行程進入東歐,在未來的一周,Range Rover Hybrid的越野性能將會受到嚴酷地形的考驗。

整個遠征行程將花費53天,車隊從英國Solihull出發,行經法國、比利時、德國、波瀾、烏克蘭、烏茲別克、吉爾吉斯、俄羅斯、中國、尼泊爾、最後抵達目的地印度孟買,一共穿越12個國家,而整段路程長度將達到1.6萬km。

Range Rover Hybrid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3.0L SDV6柴油引擎結合出力達35kw的電動馬達之後,綜合效能可達340hp的最大馬力,扭力亦來到有71.4kgm(1500-3000rpm)的水準,在純電動行駛的情況下,可達到48km/h的最高行駛速度,而行駛距離則為1.6km左右,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7秒不到的時間、極速則為218km/h,擁有15.6km/L的平均油耗與169g/km的CO2排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