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南屯區機車借款*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星際大戰謎底揭曉!換上NISSAN Juke 15RX個性化套件超醒目


201309091658南屯區機車借款*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星際大戰謎底揭曉!換上NISSAN Juke 15RX個性化套件超醒目

南屯區機車借款*南屯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
星際大戰謎底揭曉!換上NISSAN Juke 15RX個性化套件超醒目

【 汽車日報 邱志翔 】


NISSAN在上周發布了一段NISSAN Juke與星際大戰的「The New Story」為主題不到30秒的影片,以車內第一視角向外拍攝,就看片中常見的突擊士兵手持機槍望向鏡頭,但車子卻只隱約出現在反射後的玻璃上後又神隱,留給車迷相當多猜測空間,這會是一輛星際大戰特仕車嗎?


儘管影片最後宣告8月26日謎底終將揭曉,不過在專屬網站上將常見的白色盔甲突擊士兵,換上了紅白雙色的設計卻已經稍微露餡了,果不其然,在原廠公開的兩輛車中,其中一輛Juke就像身穿紅色盔甲的突擊士兵臉上有一條白色條狀彩繪,在引擎蓋上也有如出一轍的飾條,而另外一輛為了配合車色則是採黑/灰色調處理,內裝也是採相同雙色調處理,也換上與飾條同色的後視鏡蓋以及17吋的黑色鋁圈。

不過猜錯的是這答案並非一款Star Wars Juke特仕車,而是原廠命名為15RX的Juke個性化套件,可惜的是,車室內裝與引擎動力並沒有因為與星際大戰有太多關聯,內裝鋪陳、動力規格都比照現行的Ju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