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中市大雅區機車借款*大雅區汽車借款*大雅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撕裂地表Wheelsandmore Aventador Roadster

台中市大雅區機車借款*大雅區汽車借款*大雅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撕裂地表Wheelsandmore Aventador Roadster

分類:時事
2013/09/02 12:25

台中市大雅區機車借款*大雅區汽車借款*大雅區機車借款免留車!
撕裂地表Wheelsandmore Aventador Roadster

【 車訊網 carnews 】

其實本刊這一期並不是刻意要做消光黑特輯,但由於許久未留意的大牛改裝市場出現了德國Wheelsandmore重度改造的這款LamborghiniAventadorRoadster,從圖片傳來的騰騰殺氣實在令人目不暇給,更何況是大幅提昇的動力輸出,如此高性能版大牛能夠登上版面,光是看看就讓人激動不已,不放一下怎對得起讀者。大家應該很清楚原廠大牛的實力到什麼地步:6.5升V12引擎能夠釋放出700hp/8250rpm最大馬力和70.4kgm/5500rpm最大扭力的最大出力,擁有0?100km/h僅3.0秒完成的加速性。這樣的能力已經很驚人,但改Lamborghini已經改成專家的Wheelsandmore還是不肯放過這部AventadorRoadster,在新開發的專屬改裝套件下一舉將最大馬力提昇到792hp,扭力輸出也來到79.1kgm的境界,如此再搭配前9.5×20、後12.5×21輕量化手工鍛造鋁圈,著實讓人怵目驚心。
先前針對硬頂版Aventador,Wheelsandmore改裝極限為777hp最大馬力,此次經由更精準的控制軟體和最新的排氣管部品強化,輸出已來到792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