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中市潭子區機車借款*潭子區汽車借款*潭子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馬力破千不夠看!LARAKI Epitome Concept性能惡獸直上1750hp

台中市潭子區機車借款*潭子區汽車借款*潭子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馬力破千不夠看!LARAKI Epitome Concept性能惡獸直上1750hp

分類:時事
2013/09/02 12:29

台中市潭子區機車借款*潭子區汽車借款*潭子區機車借款免留車!!
馬力破千不夠看!LARAKI Epitome Concept性能惡獸直上1750hp

【 汽車日報 邱志翔 】
隨著北美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車展熱鬧展開,除了經典老爺車的巡禮外,知名大廠的未來主力新車,以及獨立超跑廠都藉此高人氣、高曝光來宣傳自家品牌,AutoNet汽車日報已經陸續報導過的SPYKER、SALEEN、BUGATTI等超跑在此發表,而今日要介紹的可以說是目前北非唯一的超跑車廠、來自摩洛哥的LARAKI Motors,曾在2002年推出處女作Fulgura,並在隔年日內瓦車展以量產車型亮相,近日再以最新大作Epitome Concept登上Pebble Beach。
這輛Epitome Concept是以CHEVROLET Corvette C6的底盤為基底所打造,但車身外型設計、內裝鋪陳則是不假他手,充滿肌肉線條及侵略的空力套件是本車給人的第一印象,紅黑雙調的車色配色給人一種醞釀瘋狂飆速的感受,銳利的車頭燈造型、前衛設計的水箱護罩、後下分流器、車側鍍鉻飾條散熱器、四出排氣管等,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像極一隻極具性能的猛獸。
兇猛的車身外表果然不只是好看而已,內在的狂暴動力輸出也是預料內的事,甚至是超乎預期的強勁,這輛Epitome Concept搭載一具CHEVROLET的7.0LV8引擎,經過LARAKI Motors的性能調校,為其增添了雙渦輪增壓器,使其擁有爆發1200hp最大馬力的實力。
當然,超乎預期的強勁馬力可不只如此,根據原廠表示Epitome Concept配備有兩套油箱,其一為裝有一般的汽油燃料,另一組油箱則是裝填了辛烷值110的賽車級特殊用油,只要按下裝置於車內的油料注入按鈕,引擎的ECU就會自動進行全力輸出的修正與設定,讓1750hp的惡獸級動能全數迸發而出!
為了讓這般強勁的動力得以盡情發揮,車體外觀採用全碳纖維材質打造,使得車重僅有1270kg,使其馬力重量比的數字相當誇張,以1200hp來算為1.05kg/hp,若是以1750hp換算之則是0.72kg/hp的瘋狂數據。當然集結眾多夢幻數據於一身,自然身價也是不斐,原廠公布售價為200萬美元(約合台幣5980萬元),目前僅計畫生產稀少的9輛配額,倘若實車真如預期量產,挑戰BUGATTI的頂尖超跑王位將是指日可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