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大台中機車借款.大台中汽車借款.龍井區機車借款.龍井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分期車可!新世代成員加入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陣線,BMW X5 M50

大台中機車借款.大台中汽車借款.龍井區機車借款.龍井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分期車可!新世代成員加入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陣線,BMW X5 M50

大台中機車借款.大台中汽車借款.龍井區機車借款.龍井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免保人.分期車可!
新世代成員加入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陣線,BMW X5 M50d正式登場

【 汽車日報 李孟儒 】


只要是BMW迷,相信都會對〝M〞這個英文字母相當的嚮往,不過純正M款性能車系對於一般人來說,其實也算是價格不斐,不過透過原廠所謂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M Performance套件等,由M部門加持的車款或套件,BMW車迷依舊能夠以一般BMW車款享受到接近純正M款性能車的駕馭樂趣,其中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則是以一系列的柴油車型所組成。


BMW在今年5月份推出全新第三代X5之後,其各種動力的衍生車款也開始先繼登場,除了採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X5 eDrive概念車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之外,BMW近日再度推出象徵最強柴油車型的X5 M50d。

全新BMW X5 M50d在動力上仍舊沿用原先排氣量為2993c.c.的3.0L直六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導入所謂三階段式渦輪增壓系統以及燃油共軌直噴系統之後,交出381hp最大馬力與75.5kgm的峰值扭力,並且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以及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5.3秒的時間。

雖然與前代車型採用相同的動力,但在經過原廠與M部門的重新調校,並導入BMW BluePerformance科技,使得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車系全數均符合EU6的環保標準,這也使得全新X5 M50d擁有比前代車型更優異的燃耗與排汙表現,其中14.9km/L的油耗測試數據比起前代車型有著%的進步,CO2排放量則是177 g/km。

在其他配備方面,BMW X5 M50d標配包含動態阻尼控制與後輪空氣懸吊的M款主動式懸吊系統、電動輔助動力方向盤、19吋M款輕量化鋁圈等,車輛外觀搭載了M款外觀套件,內裝則是包含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麂皮座椅等配備,讓BMW X5 M50d具備更濃厚的性能風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