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豐原區機車借款*豐原區汽車借款*豐原區和運當舖*分期車可!

豐原區機車借款*豐原區汽車借款*豐原區和運當舖*分期車可!
精選》最夯洗腦歌「模糊界線」限制級MV翻拍惡搞玩不停

GQ雜誌

2013年8月22日 09:57
 
  • 「模糊界線」限制級MV惡搞翻拍〔圖/GQ〕

文/GQ 

去年有卡莉蕾杰普森Carly Rae Jepsen最芭樂情歌「Call Me Maybe」,還被當紅A咖凱蒂佩芮Katty Perry、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以及Abercrombie & Fitch(A&F)肌肉猛男等人翻拍玩樂,2013年的消暑洗腦歌曲「Blurred Lines」你可不能錯過,畢竟配上白人靈魂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攜3裸女的限制級音樂錄影帶,火辣指數破表!

看更多「模糊界線」限制級MV惡搞翻拍

正當「2013全美夏季國歌」橫掃全球之時,遭到禁播的限制級MV也開始被拿來翻拍大惡搞,來自西雅圖的Mod Carousel將片中男女角色變換,讓女生穿起帥氣西裝,與群魔亂舞的裸男們親密挑逗爆笑登場,網路上也流傳許多其他翻拍版本,全都是由男生脫光光上陣耍嫵媚,徹底來個性別大亂鬥。

無論你喜不喜歡,這波翻拍熱潮肯定暫時不會停,我們也期待哪天明星們也來翻玩獻身,找找美胸甜心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圖說範例


原文網址: 精選》最夯洗腦歌「模糊界線」限制級MV翻拍惡搞玩不停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2/340-2976292.htm#ixzz2cm3jMecg
豐原區機車借款*豐原區汽車借款*豐原區和運當舖*分期車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