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大台中大雅區機車借款*大台中大肚區機車借款*大台中龍井區機車借款*大台中豐原區機車借款!兩性養生/激情後看睡姿 可知性愛滿意度?!

大台中大雅區機車借款*大台中大肚區機車借款*大台中龍井區機車借款*大台中豐原區機車借款!
兩性養生/激情後看睡姿 可知性愛滿意度?!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8月25日 19:59
 
  • 嘿咻後看睡姿體現性愛滿意度,親熱後的睡姿反應了你對性生活的滿意度。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嘿咻後看睡姿體現性愛滿意度,親熱後的睡姿反應了你對性生活的滿意度,什麼樣的睡姿說明你對之前的性生活非常滿意呢?維持一個好的姿勢一直到入睡。就算醒來時兩個人,還是會意識到性生活的滿意度。過去,我們總是重視那張床,強調臥室的環境氣氛,卻幾乎完全忽略了一個現象——他的睡姿,他能反應出有趣性信號,今天就來看下性滿意度在95%以上的睡姿。
氧氣分享式睡姿=性滿意度95%以上
根據人民網報導,沒有別的姿勢比這個姿勢更甜蜜膩人了,你們簡直相看兩不厭——睡夢中也不例外。他那麼享受你們的身體碰觸,連你呼出的氣息都照單全收。他對你整個人完全沉迷,腦子裡對那檔子事很感興趣,很願意為你使出渾身解數,展現他的男性雄風。不管是不是三分鐘熱度,反正這時候他一刻都不想離開你。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臉貼臉、鼻對鼻的『氧氣分享式』睡姿,分享的不僅是甜蜜,還有呼入呼出的氣體,容易因氧氣吸入不足而導致睡眠中樞的興奮性受到抑制,出現疲勞,因而容易產生淺睡或多夢等現象。但許多熱戀中的男女尤其是男性卻樂在其中。
當他堅持和你面對面貼著睡
動作難度:☆☆☆
性滿意度:95% 以上
姿勢剖析:親熱後仍要緊摟在一起,面對面享受你儂我儂,維持這個姿勢一直到入睡。就算醒來時兩個人已經不知不覺松了『綁』,他還是下意識地朝向面對著你的方向。
恭喜你,沒有別的姿勢比這個姿勢更甜蜜膩人了。雖然很多人都知道臉貼臉、鼻對鼻的『氧氣分享式』睡姿,分享的不僅是甜蜜,還有呼入呼出的氣體,你們簡直相看兩不厭,睡夢中也不例外。他那麼享受你們的身體碰觸,連你呼出的氣息都照單全收。他對你整個人完全沉迷,腦子里對那檔子事很感興趣,很願意為你使出渾身解數,展現他的男性雄風。不管是不是三分鐘熱度,反正這時候他一刻都不想離開你。
當他把手臂給你當枕頭
動作難度:☆☆☆
性滿意度:60%
姿勢剖析:你們相伴仰睡,你依偎在他懷裡,或者像八爪魚一樣纏著他,胳膊圈著他的脖子、胸或腰,腿還壓在他身上。
心理分析學家認為,如果男性喜歡讓女性依偎在自己的臂彎或肩膀入睡,一般反映男性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和大男子主義的擁有感,所以他必定在床上運動中也喜歡當主導方。雖然他的大男子主義意識有點嚴重,但在他眼裡,無論你是美麗小嬌娘還是人老珠黃的大姐,他早就把你當成家人,性慾也一般。不過,這種看起來極具英雄色彩的睡姿,常常讓他們睡得並不舒服。『王子』肩部和上臂的肌肉被『公主』始終壓迫著,有礙上肢血液迴圈,時間久了會引起肩臂酸痛。可是他們當慣了英雄,喜歡擁有你從身體和心理上需要他的那種滿足感。


原文網址: 兩性養生/激情後看睡姿 可知性愛滿意度?! (第1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5/350-2977151.htm#ixzz2d4mWVp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