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大台中龍井區機車借款*大台中龍井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

環法賽冠軍獨享,JAGUAR邀請Chris Froome至Gaydon總部體驗F-Type、C-X75

【 汽車日報 李孟儒 】
自2010年以來,JAGUAR就一直是知名自行車隊Team Sky的合作夥伴,在近兩屆的環法自行車賽當中,JAGUAR提供了旗下的XF Sportbrake作為Team Sky的賽事支援車,而當車隊所屬成員Chris Froome奪下2013年環法賽的冠軍頭銜之後,JAGUAR不但隨即送上專屬的F-Type以示祝賀,更在近日邀請Chris Froome前往英國總部Gaydon,進行F-Type、C-X75的體驗。
而在JAGUAR Gaydon總部的測試跑道當中,Chris Froome不但能夠駕駛F-Type之外,更能夠親身體驗到一般人連碰都碰不到的C-X75原型車;其中C-X75堪稱是JAGUAR的科技結晶,搭載與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開發的1.6L渦輪機械雙增壓引擎,可在10000rpm爆發驚人的502hp最大馬力,並寫下全球當今最高313 hp / L的動力效能表現。
在搭配兩具可輸出390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後,可綜效輸出超過8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102kgm的最大扭力,搭配換檔時間不到200毫秒的7速自手排變速箱、四輪驅動系統和單體式碳纖維底盤,不但可在6秒內完成0~100mph(約160km/h)的加速,更可輕鬆交出220mph(約352km/h)的極速;此外還能讓C-X75以純電力的模式行駛達60km的距離,平均CO2排放量更僅89g/km。
另一方面,JAGUAR也特別開放讓Chris Froome騎上他的Team Sky Pinarello自行車,讓他能夠在Gaydon測試跑道上,騎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