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大台中沙鹿區機車借款*大台中沙鹿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砸大錢打造「夢想」,HONDA再度針對美國俄亥俄廠區投資2.15億美元 分類: 時事

大台中沙鹿區機車借款*大台中沙鹿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
砸大錢打造「夢想」,HONDA再度針對美國俄亥俄廠區投資2.15億美元

【 汽車日報 李孟儒 】
photo 0:砸大錢打造「夢想」,HONDA再度針對美國俄亥俄廠區投資2.15億美元
隨著綠能環保成為整個車壇的趨勢,HONDA在2011年的東京車展當中,則是以全新的Earth Dream動力科技作為回應;HONDA在逐漸為旗下車款換上這個最新科技後,Earth Dream引擎的需求量也越來越高,近日HONDA原廠則是進一步針對美國俄亥俄廠區投入2.15億美元的資金,進行全新動力系統技術中心、技術訓練中心以及歷史文化中心的建設。
在這2.15億美元的投資當中,有1.8億美元是用來進行俄亥俄Anna引擎廠的擴廠計畫,在Earth Dream引擎的大量需求之下,HONDA將藉由提升該廠的鋁合金引擎部件的生產效率,進一步提升Earth Dream引擎的產量;同時Anna引擎廠也將會獲得新的技術中心,來進行工程師、技術人員以及生產線人員在動力系統科技方面的相關訓練。
剩下的3500萬美元,則是用在位於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總部,HONDA將在會建設總面積達1.5公頃的全新廠區,在此地同樣會具備一座技術訓練中心,同時HONDA北美地區服務總部也會設置在這個新的廠區當中;另外由於HONDA無論是本身,或是登陸北美市場,都有著相當深厚的歷史,所以在新廠區當中,會增建一座歷史文化中心,而整個新廠區預計會在2014年第三季完工。
事實上,HONDA僅幾年對於北美市場的投資可說是相當積極,到目前為止,已經在三年之內投入將近27億美元的資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