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大雅區機車借款*大雅區汽車借款*大雅區和運當舖*分期車可!

大雅區機車借款*大雅區汽車借款*大雅區和運當舖*分期車可!
影/坎城名導拍學運大搞嬉皮趴 性愛大麻全上陣

許世穎

2013年8月23日 05:01
 
  • 電影《五月風暴》大玩迷幻嬉皮趴,大麻、性愛、迷幻、革命全部一刀未剪。(圖/傳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每回拍電影總是成為媒體焦點的名導阿薩亞斯,這次推出半自傳式電影《五月風暴》,在片大玩迷幻嬉皮趴,找來多位平均年齡約莫二十歲的演員展露青春肉體,大麻、性愛、迷幻、革命全部一刀未剪。

拍片向來力求完美的阿薩亞斯,拍攝《五月風暴》依舊維持龜毛本性,一場學運抗爭戲,讓女主角蘿拉克雷彤來回跑了不下數十次,顯見阿薩亞斯對於品質的堅持。他說:「我享受拍電影的過程,因為每次都像進行一場冒險」,或許就是這樣的冒險精神,才能夠一直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感受。

電影不僅回到了阿薩亞斯的美好時光,也讓未曾經歷那個年代的觀眾大開眼界,他表示:「這雖然不是第一次將自己的親身經歷搬上大螢幕,但因為很懷念那個時代,所以拍攝過程既興奮又緊張。」而被問到當年是否真的會吸大麻玩轟趴,阿薩亞斯笑回:「每個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
阿薩亞斯推出新作《五月風暴》,大玩迷幻嬉皮趴,大麻、性愛、迷幻、革命全部一刀未剪。(圖/傳影)
▲阿薩亞斯推出新作《五月風暴》,大玩迷幻嬉皮趴,大麻、性愛、迷幻、革命全部一刀未剪。(圖/傳影)

《五月風暴》入選2012年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勇奪最佳劇本獎。故事描述1968年5月學運後的法國,攸關當時年輕人未來前途的一段重要時光。片中考究的景物,觸動人心的音樂帶給觀眾無限迷人的視聽感受,電影今天(23日)在台上映。


原文網址: 影/坎城名導拍學運大搞嬉皮趴 性愛大麻全上陣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3/340-2977797.htm#ixzz2cm2nhX90
大雅區機車借款*大雅區汽車借款*大雅區和運當舖*分期車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