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大台中潭子區機車借款*大台中潭子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Infiniti徵新血 釋出夢幻F1實習工作 分類:時事 2

大台中潭子區機車借款*大台中潭子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
Infiniti徵新血 釋出夢幻F1實習工作

【 車訊網 陳冠勳 】
一手車訊 陳冠勳/報導
Infiniti車輛性能工程學院(Performance Engineering Academy)將在釋出兩名能夠進入到,三屆世界F1冠軍車隊InfinitiRed Bull裡頭實習的幸運兒。
為期12個月的任務中,這兩位幸運兒首先將一同在InfinitiRed Bull車隊位於英國倫敦以北的Milton Keynes總部的F1車隊工廠內實習。之後,會花一些時間在相隔不遠的Cranfield,Infiniti 技術中心,加強他們有關設計未來公路車的技術知識。
Infiniti主席Johan De Nysschen表示,這次招募對世界各地頂尖的工程技術人才來說,將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
這項全球招募計畫預計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公布細節,在2014年5月開始以綜合性的評選,來評估申請者是否具備的潛在的能力和創新的思維。入圍決賽的申請者,最後將在Infiniti資深技術人員們面前,提出他們的觀點。至於,誰才是那兩位得獎的幸運兒,Infiniti將於2014年7月在英國正式公布。在9月時,開始安排,而相關的食宿、交通,還有薪水一律由Infiniti買單。如果你是工程相關科系的畢業生,自認頂尖,勇於挑戰,就別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