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台中市和運當舖*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優質當舖/(04)22919900!提前暖機為2014 USCR賽事準備!PORSCHE 911 GT America參賽車登場

台中市和運當舖*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西屯區優質當舖/(04)22919900
提前暖機為2014 USCR賽事準備!PORSCHE 911 GT America參賽車登場

【 AUTONET 邱志翔 】
<-- 提前暖機為2014 USCR賽事準備!PORSCHE 911 GT America參賽車登場-->
對於賽車賽事有著長遠歷史而且戰績輝煌的PORSCHE,今年正逢911車系的50周年,以至於只要推出名為911的延伸車型、特仕車或是特殊塗裝都會引起車迷的熱烈討論以及廣大迴響,而PORSCHE近日也針對2014年的美國賽車賽事USCR(United Sports Car Racing)系列賽推出了911 GT America的比賽用車。
這輛911 GT America是基於911 GT3 Cup作為基礎,承襲了PORSCHE在賽道上的優良傳統與剽悍精神,並且披上了該賽事的特殊塗裝,引擎蓋上有著明顯的賽事形象logo、車側並繪上了飄揚飛舞的美國國旗以及黑體白框的911 GT America的斗大字樣,氣勢相當驚人。
動力部分搭載一具4.0L的水平對臥6缸引擎,擁有470hp的最大馬力,搭配6速序列式變速系統以及換檔撥片;車身結構以輕量化的鋁鋼複合結構建成,並獨家提供有一款全彩的Cosworth儀錶板。
911 GT America將在2014年美國USCR系列賽GT Daytona級距中出賽,並在10月開始交付給PORSCHE北美賽車部門進行測試,並將在明年的Rolex 24 Daytona大賽中首度亮相,對此感到相當興奮的PORSCHE北美區總裁Jens Walther就表示:車隊有一整個冬季來做測試、調整,並為了明年的賽事做足準備。相信車迷已經等不及想一睹911 GT America在賽道上奔馳的英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