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大台中大雅區機車借款*大台中大雅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兄弟好料拿來用,DAIHATSU Mira e:S追加Smart Assist防追撞系統

大台中大雅區機車借款*大台中大雅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台中市機車借款!
兄弟好料拿來用,DAIHATSU Mira e:S追加Smart Assist防追撞系統

【 汽車日報 林哲郎 】
日前才提到由DAIHATSU Mira e:S衍生出的節能輕型車SUBARU Pleo+、在日本進行了改良動作,如今原生車款Mira e:S反倒是向Pleo+取材、在最新版本車型中追加了Smart Assist防追撞系統。
這套可說是EyeSight簡化版本的Smart Assist防追撞系統,在車輛與偵測物之間的時速速差低於30km/h內且距離過近時會自動煞停,就算當速差超過30km/h、祇要與前方物體過近也會立即降低速度,搭配上V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TRC循跡控制系統的幫助,讓駕駛人能夠應用在更廣泛的情況中,提供更大的輔助煞停力道,且在緊急煞車時也會自動閃爍警告燈號,藉以提醒後方來車有所戒備。
當然,Mira e:S自豪的節能表現並不受到影響,在新款CVT變速系統、時速於11km/h即準備啟動的eco IDLE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動能回收充電系統、更為優異的車身空氣力學、低滾動阻力輪胎與新款Cooled i-EGR油氣回收系統等加持下,也造就出Mira e:S在33.4km/L的超亮眼平均油耗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