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大台中機車借款*大台中西屯區機車借款*大台中西屯區汽車借款*大台中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台中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量產版BMW i3電動車正式登場

大台中機車借款*大台中西屯區機車借款*大台中西屯區汽車借款*大台中西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台中西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
量產版BMW i3電動車正式登場

【 Auto Online Alegna 】
BMW成立的電動車品牌“i”終於正式推出首款量產車i3,搭載170hp輸出功率的電動馬達,一起步即可提供25.5kgm的扭力,憑藉輕量化車身結構,有助提高行駛里程。i3為四座五門對開休旅車型設定,軸距2570mm,且座艙特別採用強化碳纖維材質的單體結構,此為大量生產的汽車首見。
本次BMW為i3提供兩種版本車型,但都使用相同動力單元,不過其中Range Extender混合動力版本還額外配置650cc、34hp的雙缸汽油引擎,主要用於為電動馬達補充電力,因此續航力約可達標準版的兩倍。按照原廠公佈數據,i3標準版擁有130km至160km的續航能力,而Range Extender最多可達300km,足敷正常用車人一天的使用。
BMW i3為迷你跨界休旅車型,標準版車重為1195kg,BMW i3為了減輕車重,採取的措施是使用CFRP作為車艙主要架構材質,而底盤則使用鋁合金,包括它的懸吊結構也是如此。車上的鋰電池組重約230kg,置於後行李廂底板下方,除有配重效果,也有節省空間目的。
BMW i3標準版歐洲報價約為118萬台幣,Range Extender版則為132萬,售價依各地稅率與補貼會有所差異,不過配備等級還區分Standard、Loft、Lodge及Suite等四種車型。BMW宣稱i3可在3小時充電至80%,若用家用電源則需時8至10小時才可充滿。而i3也具有7.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的能力,極速則限制在150km/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