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台中市南屯區機車借款*台中市南屯區汽車借款*台中市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和運當舖!無緣來台 Ford EcoSport 1.0升Ecoboost 殘念

台中市南屯區機車借款*台中市南屯區汽車借款*台中市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和運當舖!
無緣來台 Ford EcoSport 1.0升Ecoboost 殘念

【 CARNEWS carnews 】
雖然取代現行Escape車型的是新一代國產Kuga,但由於其上市之後的價格會上調至與CR-V等同級競手相當的水準,因此Escape空出來的60∼70萬這個價格帶,將會由EcoSport這部小型進口SUV來遞補。而此次在會場上現身的EcoSport,乃搭載全新研發的1.0升EcoBoost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125匹/17.34kgm),不過卻是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也就是說若想要有1.0升EcoBoost引擎的話,就只能配置手排變速箱,因為目前為止原廠並未推出1.0升EcoBoost與自排變速箱的動力組合,在此情況下,福特六和似乎只能選擇以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動力規格,才能搭配自排變速系統,也就是有可能採與中國版EcoSport(翼博)相同的1.5升引擎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設定,畢竟手排車款在國內是相當小眾的市場。未來EcoSport將會由印度進口導入,福特六和也會視其銷售狀況來評估未來是否要進行國產化的動作。楊智漢
導入台灣販售的EcoSport將會採用1.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箱的設定。
EcoSport的內裝共享了Fiesta的設計概念,展現了高度的設計感與科技化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