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台中市豐原區機車借款*台中市豐原區汽車借款*台中市豐原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豐原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最強小白球!VW Golf R最大馬力晉升300hp門檻

台中市豐原區機車借款*台中市豐原區汽車借款*台中市豐原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市豐原區汽車借款免留車!
最強小白球!VW Golf R最大馬力晉升300hp門檻

【 AUTONET 曾慶偉 】
<-- 最強小白球!VW Golf R最大馬力晉升300hp門檻-->
當VW七代Golf車系的各個衍生車款都已經相繼登場之後,包括鋼砲迷最熱愛GTI、柴油性能版GTD、旅行車款Variant以及以節能作為號召的TDI BlueMotion等版本,都在過去這半年來陸續浮出檯面、公諸於世,而此回VW再次為Golf車迷所端出的菜色,則正是所有基本性能教義派所最喜愛的車型-Golf R。
當BMW藉由M 135i、M-BENZ推出A 45 AMG之後,性能鋼砲的頂尖門檻,幾乎都已經上看300hp以上,其中A 45 AMG更有著360hp的驚人戰力,也因此,身為戰力最強小白球的Golf R雖然不求能夠與前述的其它對手有著平起平坐的地位,但總也不能夠落後太多,所以,VW特別將手上的2.0L TSI引擎進行特別調教,讓最大馬力剛好達到300hp的門檻。
300hp的馬力或許還不夠看,但是藉由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的高效傳遞以及4MOTION全輪驅動的無間配合下,Golf R只要4.9秒便可以完成由靜止加速至100km/h的衝刺過程,而極速則是被委屈的限制在250km/h的水準。
還嫌不夠強嗎?E90世代、使用5.0L V10引擎的E60世代M5,縱然擁有507hp的強勁動力及當時堪稱最先進的SMG Ⅲ七速自手排變速箱,但0-100km/h也不過只有4.7秒的成績而已,今日的Golf R只憑著300hp便能達到幾乎相同的水準,而且縱然是面對PORSCHE當前最新穎的Cayman S,雙方也能在加速衝刺的過程中、寫下不分上下、平分求色的戰果。
此外,為了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操駕性能,VW也讓Golf R在車身懸載的設定上換上降低20mm的設定,在4-Wheel EDS四輪電子差速器、XDS+與提供更具跑格化的ESC Sport的模式選擇等等,再進一步搭配DCC(Dynamic Chassis Control)系統的加入,VW打包票的表示Golf R就算是直接進入賽道參與競技也沒問題!
Golf R所使用的EA888系列引擎,為了壓榨出更強的動力採用了新設計的汽缸頭,才能讓這排氣量僅有1984c.c.的引擎在5500-6200rpm的區間爆發出300hp的強勁動能,而且在1800-5500rpm的範圍內,締造38.8kgm的扭力輸出,如果與Golf GTI的引擎相較,Golf R不論是在汽缸頭(包括氣門、氣門座以及氣門圈簧)、活塞高壓噴射閥以及渦輪增壓器等關鍵組件,其實都已經過大幅度的更新設計。
目前Golf R預計再從今年第四季開始在歐洲地區進行販售,將僅在VW總部所在地的狼堡進行生產,德國市場報價為38,325萬歐元,並提供紅、純白、銀、灰、藍、黑與珍珠白等七種顏色選擇,相信總代理「太古標達」也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導入台灣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