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大肚區機車借款*大肚區汽車借款*大肚區和運當舖!

大肚區機車借款*大肚區汽車借款*大肚區和運當舖!
H奶綾瀨遙靠按摩舒壓 挺住「雄偉上圍」!

尤嬿妮

2013年8月22日 11:14
 
  •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近來忙著拍攝NHK大河劇《八重之櫻》。(圖/翻拍網路)

記者尤嬿妮/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近來忙著拍攝NHK大河劇《八重之櫻》,因戲分吃重又長期拍戲,所以經常頸肩酸痛,經紀公司還特別在片場為她安排專屬按摩師,在拍戲空檔可隨時為她按摩舒筋。而且由於她頸肩酸痛的老毛病,是「雄偉上圍」尺寸所造成,只好定期按摩,減輕酸痛症狀。

據日本藝能網站報導,現年28歲的綾瀨遙,胸部發育一直到前兩年還處於「成長階段」,目測現在胸圍約長至38H,讓她為胸部大不停的問題煩惱不已。她日前為《八》劇拍攝與小田切讓的結婚戲,身穿復古婚紗入鏡,全身包得緊緊,傲人身材無緣見光。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因經常頸肩酸痛,經紀公司還特別在片場為她安排專屬按摩師。(圖/翻拍網路)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因經常頸肩酸痛,經紀公司還特別在片場為她安排專屬按摩師。(圖/翻拍網路)

而《八》劇收視雖普通,但京都的相關歷史博物館卻在短短一個月衝破3萬入場人次。近期此劇將進入後半段劇情,綾瀨遙與男主角小田切讓兩人將披上西式禮服,重現日本首個基督教新教婚禮。


原文網址: H奶綾瀨遙靠按摩舒壓 挺住「雄偉上圍」!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2/11836-2977435.htm#ixzz2cm3TZ8NF
大肚區機車借款*大肚區汽車借款*大肚區和運當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