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南屯區機車借款.南屯區汽車借款.南屯區和運當舖.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

南屯區機車借款.南屯區汽車借款.南屯區和運當舖.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_
新學期 新北各校廁所設「安全求救鈴」

這個月是新北市的「校園安全月」,教育局今天(22)呼籲各校加強校園安檢,新北市今年補助245校,加裝校園廁所安全求救鈴,另外在年底前,將完成各校的女兒牆加高作業。
開學後,新北市高中職以下各校的廁所出入口,都將裝有求救鈴,新北市教育局特別請來莒光國小幼兒園的小朋友,演出行動劇,提醒這個求救鈴是要發生事情時才能按。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今年編列2705萬元,補助245校,改善9017間廁所設置求救鈴。
教育局指出,去年起推動的學校走廊女兒牆加高作業,將在今年底全部完成,共有303所學校的女兒牆,從原本的110公分,加高到125公分,保障學生安全。
另外,防範狂犬病疫情,各校的校犬和校貓陸續施打疫苗,教育局統計,已經有8成以上的學校,校犬、校貓接種狂犬病疫苗。
南屯區機車借款.南屯區汽車借款.南屯區和運當舖.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