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大坑機車借款,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坑免留車機車借款,李玟睽違7年登金馬典禮


大坑機車借款,大坑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坑免留車機車借款,李玟睽違7年登金馬典禮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6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李玟受金馬執委會之邀,睽違7年之後,也將再度為金馬獻唱。
李玟將以深情感性的聲音,演繹多首經典電影情歌,她嬌羞表示:「老公非常期待我唱『I Have Nothing』跟『月光愛人』,他特別喜歡這2首,但難度也特別高,不過我每次都喜歡向難度挑戰,當年也是翻唱這首歌的專輯,影響我一生,讓我走上歌手這條路。」
舞台魅力強大的李玟,也不忘強調:「舞台表演的聽覺跟視覺,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尤其我很喜歡漂亮的衣服,希望有機會能穿上,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她期待說:「今年做了非常多事,包括上歌唱競賽節目、出席活動等,非常想念台灣的歌迷朋友,受到金馬獎的邀請回台,感到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