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大肚機車借款,大肚機車借款免留車,大肚免留車機車借款,口交姨動作不標準


大肚機車借款,大肚機車借款免留車,大肚免留車機車借款,口交姨動作不標準

近期同性婚姻法案鬧得沸沸揚揚,反對與支持同性婚姻的民眾,紛紛集結立法院,表達各自訴求,其中一位女士在經過聲援同性婚姻團體時,對空氣做出「口交」的不雅動作,引起民眾一陣撻伐,對此煎熬弟(鍾明軒)在臉書開玩笑,稱「口交姨」動作不標準,想開班授課教她正確姿勢。
一向大方承認性向的煎熬弟說「我是同志我好驕傲」,不認為同性是件丟臉的事,更舉雙手支持同性婚姻,而日前一位女士經過抗議現場時,她先是在空氣中做出「口交」手勢,再轉頭比「羞羞臉」,直接羞辱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讓許人相當不滿,更封她為「口交姨」。
▲一名女子經過同志團體時,比出不雅動作羞辱同志,引起熱議。(圖/翻攝網路,2016.11.20)
而煎熬弟今(20)日在臉書寫道「我是同志我好驕傲,怎麼辦我沒這麼驕傲過!⋯⋯今天看到一個新聞說,有一個阿姨對同性戀做出一些不雅的動作手勢,而且重點是手勢還做得這麼不標準...真的好想開班授課教教那位阿姨...」,笑說要糾正「口交姨」的動作,後再發新文「可是我要收報名費哦」,不打算對不尊重人權的人免費授課,引發爆笑。
▲煎熬弟支持同性婚姻,揚言想教教不尊重平權的「口交姨」正確姿勢。(圖/翻攝煎熬弟 鍾明軒臉書,2016.11.20)
文章PO出後,也引來不少支持同志的家長,寫道「謝謝你勇敢站出來」,認為愛是不分性別,表示「難道子女是同志,就會不愛他嗎?」,懂得尊重,世界會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