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大甲機車借款,大甲機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免留車機車借款,鬼鬼穿情侶衣甜靠神秘男


大甲機車借款,大甲機車借款免留車,大甲免留車機車借款,鬼鬼穿情侶衣甜靠神秘男

鬼鬼(吳映潔)昨(21)日突然在臉書貼上與一名男子的合照,但兩人的臉部卻被裁掉,發文中除了特別感謝神秘男子友情相挺,她還要特別大家猜猜「神秘男主角」是誰,引起粉絲的瘋狂猜測。
鬼鬼在臉書寫著:「Thank you~男主角!」並附上一張沒有拍到臉的合照,只見兩人穿著一黑一白的情侶衣,鬼鬼似乎也親暱的整個人依靠在男方寬闊的肩上,顯得更加小鳥依人。她還特地hashtag「想知道你是哪位嗎?」讓所有粉絲更加好奇!
▲鬼鬼在臉書貼上與神秘男子的依偎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鬼鬼臉書,2016.11.21)
網友也在留言處當起了鍵盤柯南,發揮超強的推理能力想找出神秘男子真面目!有人認為是賀軍翔,也有人猜測是炎亞綸,還有人覺得是曾經誇獎鬼鬼是自己天菜的李玉璽,不過最多人猜測的還是劉以豪,甚至還有粉絲回應:「一定是以豪~拇指很像~我剛才去翻照片囉!」對此,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先保密,不過大家可以好好期待新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