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沙鹿機車借款,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沙鹿免留車機車借款,雪碧噴乳裸泡秀美尻


沙鹿機車借款,沙鹿機車借款免留車,沙鹿免留車機車借款,雪碧噴乳裸泡秀美尻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一向作風大膽,更常放送E乳好身材讓粉絲一飽眼福,隨著天氣變冷,很會享受生活的她,和閨密們一起一起入住浴缸像泳池的汽車旅館,全裸泡澡,眾美女們激秀豪乳、美尻,她羞笑:「看了好多對各個罩杯的奶,都不知道眼睛放哪」!
雪碧大方在紛絲團PO出素顏裸泡照,笑稱:「閨蜜(閨密)就是要一起袒裎相見洗澡,在旅館內大家都光溜溜走來走去,害我看了好多對各個罩杯的奶,都不知道眼睛放哪。」美女如雲的裸泡陣容,讓粉絲驚嘆:「尺度超大」,誘惑至極的畫面,更讓網友狂呼:「噴血、 陣亡」!
▲雪碧素顏全裸入浴。(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2016.11.11)
▲雪碧(中)和閨蜜們裸裎相見。(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2016.11.11)
▲雪碧(右)和姊妹淘們大方秀裸背美尻。(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2016.11.11)
▲雪碧(右)裸泡閨蜜,害羞笑稱看了很多對奶。(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2016.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