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沙鹿汽車借款,沙鹿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田馥甄凡人歌評價兩極


沙鹿汽車借款,沙鹿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田馥甄凡人歌評價兩極

田馥甄擔任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導師,這次演唱李宗盛的《凡人歌》,沒想到節目播出後,網友給的評價卻相當兩極。有些人誇獎是天籟,有人則認為「太做作了!」引發熱烈討論。
田馥甄上次翻唱陶喆《黑色柳丁》,因獨特的「田式唱腔」備受誇讚。沒想到,這次重新演繹樂壇老大哥李宗盛的經典歌曲《凡人歌》時,似乎踢到了鐵板。只見她穿著一身飄逸的黃色套裝,過程中不時跟著音樂搖擺,甚至還在其中加入張惠妹的〈火〉,大陸歌手羽泉也誇讚是「仙女的聲音」。
但網友似乎不這麼認為,不少人留言「以前還覺得唱得滿好的,不過似乎是不是有點太過頭了,完全沒有當初的味道。」、「只有我比較喜歡原本李宗盛的版本嗎?覺得這首歌應該帶點滄桑感,不是靠炫技就能唱出感情的!」但也有許多粉絲留言力挺偶像,「每次翻唱都有不同的驚喜,太愛田馥甄了~」、「我覺得兩種都挺棒的,不過我比較喜歡新版本!」
▲田馥甄重新翻唱《凡人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夢想的聲音》微博,2016.1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