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潭子汽車借款,潭子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超強混血AV蒂亞霸氣回歸


潭子汽車借款,潭子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超強混血AV蒂亞霸氣回歸

具有高知名度與超優顏質,今年25歲的日美混血AV女優蒂亞(Tia),原本於八月底時無預警在個人推特上宣布引退,造成亞洲多國粉絲們徹夜難眠。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蒂亞引退,等同是AV再也沒有代表性的混血系女優。然而劇情急轉直下,原本才剛決定「不幹了」卻在12月19日「霸氣回歸」,將在ideapocket發行新作品,消息一出粉絲一片譁然!
最令人最興奮的消息則是,AV女優蒂亞將於本周26號(六)當天早上11點,搶先在NOWnews今日新聞及粉絲團直播專訪,提前上線與粉絲聊天與回答問題,原本同日26號在台灣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也瞬間成為了打氣加油會,希望蒂亞未來的日子能夠「好好的幹」。

▲ 最強日美AV女優蒂亞正式霸氣回歸,正式宣布明年「好好努力的幹」。(圖/Adult Kingdom提供2016.11.24)
這場最受注目的蒂亞粉絲見面會,也將在26號當天下午兩點於噪音咖啡館(Changee 噪咖)登場,未來會以ideapocket專屬女優身份繼續努力,在見面會更準備不少限定商品,並且更有與蒂亞零距離親密接觸的遊戲,更多訊息請洽Adult Kingdom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