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太平機車借款,太平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免留車機車借款,蔡依林夢露翻糖蛋糕奪金獎


太平機車借款,太平機車借款免留車,太平免留車機車借款,蔡依林夢露翻糖蛋糕奪金獎

蔡依林製作的翻糖蛋糕每次的成品都讓人超驚訝,不過昨(6)日,她再度突破自己的極限,在臉書貼上瑪麗蓮夢露造型的翻糖蛋糕,開心的和大家分享獲得金獎的好消息!
蔡依林這次遠赴英國參加「Cake international」為國際知名的翻糖蛋糕比賽,她在臉書寫上,「拿到金獎,yay!!!兩個禮拜蓬頭垢面就為了她!比賽就是會把人逼到絕境 ,不努力不行!!!!#夢露」雖然看起來相當疲憊,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對於獲獎相當開心。蔡依林也在「皇后陛下」的粉絲專業直播時表示,這次特別選擇最愛的偶像夢露作為模特,為了「夢露小姐」蔡依林整整將自己關在倫敦的家中8天,就是希望能完美複製出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蔡依林熱愛製作翻糖蛋糕,這次更是打破自己紀錄勇奪「金獎」。(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2016.11.07)
這次的比賽共有1800多組來自世界各地的翻糖好手齊聚一堂,蔡依林也相當開心自己可以拿到金獎,她透露這次花費最多心力修改的就是夢露的金髮,而性感的眼神也花了許多時間揣摩。這次特地設計讓夢露在背後拿著手槍,也是為了表現出到目前為止,人們仍然不清楚瑪麗蓮夢露真正死因的懸疑性。
繼之前珠寶盒、鉑金包及獎盃等超強作品後,呸姐這次的得意之作又再次讓所有粉絲驚嘆不已!紛紛留言,「頭髮的紋路,鎖骨的凹凸有致,還有無數的Details!寶貝你真的太棒了,這個金獎實至名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