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成語蕎夏如芝秀美腿曲線


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汽車借款,成語蕎夏如芝秀美腿曲線

伊林娛樂今(22)日舉辦美腿褲上市記者會,活動現場由身材姣好的夏如芝、成語蕎、連潔、張安琪、李開煜著美腿褲一字排開,讓眾多美女們秒變OL及夜店女王,顯現出美腿褲的時尚及多變,現場超吸睛。
夏如芝忙於主持《勇闖日本秘境》,常台日兩地跑,表示外景車程都坐很久,加上工作需久站,經常靠運動來保持腿部線條,認為腿部保養相當重要。而她也於現場分享內搭褲的穿搭經驗,認為運動型內搭褲要好好保養,否則會越撐越薄,而且材質差的內搭褲很容易鬆,時常要拉來拉去非常醜,呼籲女生要慎選內搭褲。
▲連潔(左起)張安琪、成語蕎、夏如芝、李開煜,5人著美腿褲一字排開超吸睛。(圖/伊林娛樂提供,2016.11.22)
成語蕎今天則穿紅色美腿褲,把腿部線條及翹臀完美展露,她說「有些內搭褲的材質太薄,很容易卡進去,如果材質太軟或不佳,內搭褲會一直往下滑,就要一直拉」,認為美腿褲就有別於一般內搭褲,不但材質佳,更有「時尚」的功能,讓她愛不釋手,更笑說「美腿褲可以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更細,比例也會比穿一般褲子來的好」,超力推給愛美的女孩們。
▲成語蕎(左)夏如芝分享內搭褲穿搭經驗。(圖/伊林娛樂提供,2016.11.22)
▲成語蕎(左)對美腿褲愛不釋手。(圖/伊林娛樂提供,2016.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