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神岡機車借款,神岡機車借款免留車,神岡免留車機車借款,腸腸搞轟趴


神岡機車借款,神岡機車借款免留車,神岡免留車機車借款,腸腸搞轟趴

動畫片向來可以在執行天馬行空創意發揮到極致,但要用動畫片做成一部超越尺度/恥度的作品時,其一必須考慮市場接受機制,其二就是到底要多顛覆,需要用看起來是迎合家庭市場的類型去打青少年/成人領域,就製片角度來看,《腸腸搞轟趴》(Sausage Party)並非只是單純挖苦政治種族議題,更直接地做出了極大反差喜感與荒謬感。

若只是真人電影(Live Action),那麼《腸腸搞轟趴》少了反差萌的味道。這些角色就因為這片用動畫生產,使得我們習慣看到的「可愛」多了一分「可怕」。光是想到香腸熱狗會講話,麵包還成了曲線曼妙的女子就算了,連嘴唇開的位置都極具性暗示,還真是使人哭笑不得。

整部片用了大量食物本身的曲線包裝成性議題,使得這些看起來可愛的食物都成了古怪十足,幾分下流幾分作嘔,但某些時刻卻又可愛萬分,反差萌算是《腸腸搞轟趴》選擇動畫的關鍵因素。
再者,要比下流低俗,其實看看這部片的幕後陣容。兩位導演Greg Tiernan執導《湯瑪士小火車》影集,Conrad Vernon過去作品則包括《怪物大戰外星人》,都不算惡搞低俗品味的執行者,所以這片氾濫成災的各種白爛性元素,看看編劇群就是塞斯羅根與好友喬納希爾跟伊凡高德柏主意,就不難想像這群好萊塢中年惡童想用動畫類型突破真人電影無法執行的離譜尺度。
《腸腸搞轟趴》主題是說超市中的食物若被人類挑走,他們就會到極樂世界。不幸的是,這些食物有人發現離開超市後根本不是去極樂世界,而是上了斷頭台入了人類肚裡。這個設定其實就已經在挑戰人類宗教文明史上的最大議題: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該往哪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