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台中當舖,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阿喜萬聖節扮阿飄


台中當舖,台中當舖免留車,台中免留車當舖,阿喜萬聖節扮阿飄

今(31日)是西洋傳統節「萬聖節」,《ELLE》雜誌找來「宅男女神」阿喜拍攝封面,有別以往的時尚美照,這次要不怕扮醜的阿喜配合節慶主題扮成「貞子」,趣味搞怪的拍攝主題讓阿喜玩心大起,要化妝師下手不手軟,讓鬼妝更逼真猙獰。阿喜自爆一直很想演「阿飄」,雖然曾經在電影《他媽媽的藏寶圖》中有超醜扮相,但她認為「畢竟還是人」,這次能真的扮演「鬼」讓她特別興奮,直呼:「簡直是圓夢計畫!」
為了要忠實呈現貞子的恐怖感,阿喜無視於經紀人的叮嚀「別化太白」,偷偷要求化妝師「下重手」,花了3小時完成臉色慘白、頭髮蓬亂的「貞子妝」,阿喜瞪大雙眼的驚悚表情讓工作人員直呼「好恐怖」,讓她玩得不亦樂乎,還想要以這個造型去主持萬聖節Party活動,經紀人在一旁是又好氣又好笑。
▲阿喜笑說自己一直很想扮阿飄,這次拍攝雜誌封面讓她圓夢。(圖/ELLE提供,2016.10.31)
但不巧的是,阿喜之前接下的新戲通知即將開拍,恰好與萬聖節Party活動撞期,只得忍痛放棄派對主持工作,沒想到在推掉之後,又接獲劇組通知延期,讓她直嘆:「注定只有當一次貞子的機會啊!」在這個充滿趣味的節日竟然意外沒有玩樂邀約,讓阿喜感到很失望,把歪腦筋動到自家愛貓「歐兜賣」身上,把牠扮成「虎克船長」應景一下,自High度過萬聖節。
▲阿喜因為萬聖節沒有派對去,只好把愛貓「歐兜賣」抓來玩扮裝。(圖/ELLE提供,2016.1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