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台中市機車借錢$台中市汽車借錢$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




  • ▲鍾鎮濤(左)25日和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圖/截自微博)

    ▲鍾鎮濤(左)25日和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圖/截自微博)

不老男神鍾鎮濤(阿B)25日終於與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於峇里島舉行婚禮。港台藝人大咖雲集,不僅昔日溫拿五虎齊聚,影帝張家輝、梁家輝、邱淑貞伉儷、杜德偉、曾志偉、羅志祥、蕭亞軒、關之琳、楊謹華等親友百人到場祝福。
證婚人之一的關之琳在台上致詞時,竟忍不住哽咽,引發新郎新娘及眾賓客的連鎖情緒,大家都因氣氛太感動而哭了起來,婚禮溫馨而隆重。曾志偉說:「請帖是阿B自己寫的,還送給賓客頗有紀念價值的砂壺,真的很有心。」

▼鍾鎮濤(阿B)25日和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圖/截自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