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台中新社區機車借款✿台中大坑區機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免留車✿分期車可借



最近台灣上演了一部恐怖片「盂蘭神功」,相信有看過的朋友一定對片中資深女星吳家麗的演技所震撼到,連媒體報導都稱呼她是「腳後跟都能演戲」的硬底子演員,這次的星正妹怎麼會提到吳家麗呢?因為這次我們要介紹星正妹的姑姑正是吳家麗,她可是百分之一百是吳家麗的親姪女喔!她就是:彤彤。

【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
【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彤彤本名吳倩彤,其實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對她並不陌生,在我們的無名正妹時代她就曾經多次的登上首頁,也接受過綜藝節目的邀請上過節目,當時跟她一起同台的還有現在已經轉為藝人的無名正妹豆花妹,可見得彤彤當時的人氣跟豆花妹並不相上下,不過有別於豆花妹的是,當時彤彤並沒有因此而跨足到演藝圈,反而選擇了先去澳洲留學完成學業,不然以彤彤的人氣加上姑姑的人脈,相信她一定也會跟豆花妹一般受到大家的喜愛。 

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的彤彤,就讀的是服裝設計&服裝科技系,雖然爸爸是香港人,但是她媽媽可是正統的台灣原住民,台中的泰雅族人,所以彤彤也遺傳到了媽媽有著深邃的五官,國語、粵語、英文、泰雅族語都難不倒她,對於進入演藝圈這件事,彤彤跟其他的無名正妹所不同的思考模式是希望先充實自己再說,彤彤說:「我希望能夠讓自己腦袋先有些東西,不是只靠著可愛青春的外表就進入演藝圈,畢竟姑姑是圈內人,她會是我最好的榜樣」。【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已經從澳洲畢業的彤彤,也因為學業到一段落而回到台灣,不過也因為留學太久的時間,所以在香港的親人當然也非常的想念她,所以彤彤幾乎成了空中飛人需要港台飛來飛去,對於未來的計劃彤彤也表示說:「繼續努力充實自己,先朝多方面發展,當然如果有機會也希望未來能學以致用開間studio有自己的品牌。」【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娛樂星正妹】彤彤/高學歷的無名時代正妹(圖片來源:彤彤臉書) 

基本資料: 
姓名:吳倩彤 
小名:Tung彤兒、彤彤 
身高:155公分 
體重:45公斤 
生日:11/29 
語言: 國語、粵語、英文、台語、泰雅族語 
學校:私立金陵女中、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ung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