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台中市機車借款✿台中市汽車借款✿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台中市汽機車借錢✿免留車



Pat(全名Napapa  Tuntrakul)。出生於1986年10月四號。爸爸是Mitt Tuntrakul 媽媽是Jutapat Lerkrasemsun ,她有四個兄弟姊妹 :Chet, Cha, Nong, Da,她剛好是家裡最小的么女。她的祖父那邊有著巴基斯坦的血統,而另外一邊則是有海南的血統。 

Pat國高中畢業於Mahaprutaram 女子學校,並在曼谷大學國際學院部完成藝術學系(英語授課)。在中學的時候用舊名字Suleeporn Tuntrakul 來進入演藝圈,話說當她在11-12歲的時候,跟母親走進暹羅廣場逛街的時候被模特兒經紀人給相中,並中意她拍攝芬達汽水的廣告。真正讓她成名的是在一齣MV中 “Taxi” music band in single of Kid Tueng Chun Mai Vera Tee Tur。【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在那之後她完成了國高中學業,並改名成新的名字並以此當作演藝圈的姓名。目前她跟泰國三台簽約成為旗下演員,她演出的戲劇也慢慢增多,最近的戲劇是她在三台的Roy Ruk Hug Liem Tawa演出壞女人的角色。但她本人在現實生活中並非是個壞心腸的女生,藉由透過不同角色的扮演可以更加瞭解自己的內心深處。 

作為家裡的么女想必受到最多的疼愛,她也負責照顧罹患阿茲海默症行動不變的母親長達五年之久。並且為整個家裡一個月30萬的開銷扛起重擔,真的是位孝順的女生。她父親則是對她們家人沒有盡到該盡的義務並還對Pat進行控告,這樣的困境對於這位小女生並沒有擊倒她,反而讓她更堅強的活著。 
【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泰國星正妹】Pat/甜美高挑的混血美女個人資料 

姓名: Napapa Tuntrakul 
暱稱 Pat 
職業: 模特兒和演員 
生日: 10  4, 1986 
出生地: 泰國 
身高: 167公分 
體重: 44 公斤 
婚姻: 單身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tnapapa.official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at_napa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