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請撥22919900和運當舖♇分期車可借♇政府立案




  • ▲楊丞琳曾覺得太寂寞落淚。(圖/天地合)

    ▲楊丞琳曾覺得太寂寞落淚。(圖/天地合)

楊丞琳獨居生活一眨眼30多天,她坦言至今仍在適應,「一個人住,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我可以和音樂、電視、寵物、寂寞相處…」日前在房間聽音樂,她有感而發認為自找寂寞,眼淚不受控制流下,幸好有寵物陪伴著自己。
重心擺在音樂近3年,楊丞琳今年「回歸」演員身分演出《一見不鍾情》,本月初在大陸播出後收視告捷,29日樂赴工作夥伴開的「家傢酒」慶功。今年她不僅事業豐收,加上日前忙整頓新家而備感壓力,平常喜歡和姐妹小酌紓壓,昨學習特製「我想愛」特調,她笑說:「這幾天要現學現賣調給她們喝!」

▲楊丞琳做夏日戀愛我想愛特調 。(圖/天地合)
日前她在同社區買新房子送給媽媽住,自己重新裝潢住了7年的房子展開獨居生活,昨透露拿手菜是微波食品,之前餓到麻煩警衛訂便當時幫忙多訂一份,讓眾人驚呼太不可思議。為不讓自己餓肚子,最近楊丞琳想學煮飯,笑說:「最想跟家傢酒廚師學做義大利麵、牛肉燴飯。」

▲為不讓自己餓肚子,楊丞琳開始想學煮飯。(圖/天地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